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年過50的邂逅性愛技巧

與久別重逢或嚮往的對象做愛,有可能因兩人都是熟年,

或彼此互動生疏而容易緊張、不易亢奮,或虎頭蛇尾。

別忽略擴大範圍觸摸愛撫,要有男女「全身都是性器」的意識,

給兩人多一點進入做愛MODE的時間和情境,是很重要的。

文/劉黎兒

許多熟年男女不論幾歲都想做愛,而且是很迫切的願望,坊間許多資訊也不斷提示必須去追求更有深度、更精采的性愛;但沒想到,許多人到處投書,想知道的卻是很初步的做愛方式,因為真的有機會和夢寐以求的對象做愛時,太有深度的性愛學問是一點也幫不上忙的,也因此反而想回到做愛原點,避免挫敗掃「性」。主要原因是許多熟年男女或許已經很多年沒做愛了,突然因為奇遇邂逅想要做愛的對象時,彼此卻因為喪偶或夫妻長年無性等狀況,一方或雙方可能對性愛相當陌生,而且肉體狀況大不如前,性愛技巧也已經相當生疏,真的上床時都很緊張不安。

搞錯前戲令人掃「性」

離婚多年的惠美子前陣子參加同學會,與當年彼此都有意的老同學知彥重逢,兩人溜出同學會,來到附近的小酒廊搞二次會;或許藉著酒興,兩個年近60歲的人後來進了酒店開了房間,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但是惠美子和知彥都是很久沒做愛的人,即使兩人的心情非常急切,而且也都自認還是性愛「現役」,不只相當關心相關資訊,也不時會自慰;但好幾年沒實戰了,因此真的開始脫衣時,連親吻都有點害羞。雖然兩人都倒在床上,知彥也很順利脫下惠美子的內衣,也開始前戲,但惠美子僅止於輕輕發出喘叫聲,知彥按照近年看的A片強烈刺激惠美子私處,但惠美子總是濕不起來。想不到其他前戲方法的知彥,就慌慌張張地勉強插入。當然,過程非常不順利,而且途中知彥就無法繼續勃起了。雖然惠美子說沒關係,也坦承自己因為太久沒做,不容易進入狀況,但兩人都很尷尬。

結果兩人從那一次之後就不再連繫了,大概這輩子都不想再見面,彼此也都為了好不容易才來的機會而悔恨。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