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安心出門樂無憂 揮別尿失禁陰影

根據調查,40歲以上女性中有19.2%的人最近一年內有無法控制小便的情形,

但其中卻只有17.7%的婦女有尋求西醫治療。

尿失禁不僅是健康問題,也會影響外出意願,進而導致憂鬱。

面對尿失禁,及早就醫、選對產品,才能儘早擺脫尿失禁陰影,迎向彩色人生。

文字整理/謝郁琪 資料來源/衛福部國健署

55歲的陳女士已停經3年,最近開始出現頻尿的情形,動不動就跑廁所,晚上也常常睡不好,每當咳嗽、打噴嚏、大笑或運動時,尿液都會不自主地漏出,讓她感到非常困擾。為此她開始減少自己最愛的逛街和旅遊行程,卻因此變得很不快樂。

正確挑選產品 漏尿也不怕

依據衛福部國健署2013年的「國民健康訪問調查」顯示,40歲以上女性中有19.2%的人最近一年內有無法控制小便的情形,其中約79.2%是在咳嗽、大笑、打噴嚏或腹部用力的時候發生,但只有17.7%的婦女有尋求西醫治療。

由於國人對尿失禁及相關疾病較為傳統保守,因此患有尿失禁的婦女中,大部分會選擇隱忍尿失禁所帶來的的困擾,以為是年紀到了就會發生的症狀,而導致身心不適,嚴重者甚至影響人際社交。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提醒,尿失禁是可以妥善治療與控制的,應及早尋求泌尿科或婦產科醫師的協助,勇敢揮別尿失禁的困擾。

很多有尿失禁的人就像陳女士一樣,因為害怕漏尿而不敢出門,進而變得憂鬱。現在市面上針對尿失禁的產品很多,可依照產品吸收力、方便性、是否容易產生異味、價格、舒適性等幾項指標,選擇需要的產品,例如失禁褲、尿片等。很多人都以為衛生棉或棉墊就能解決漏尿問題,但那畢竟不是衛生棉最初設計的目的,因此防漏尿的效果不若專為此設計的產品。及早就醫和正確使用相關產品,才能改善尿失禁問題。

安潔失禁褲(滲尿保潔專用)

特色:

(一)特別為因咳嗽、大笑、提重物等動作會發生輕微尿失禁的女士們所設計。

(二)極其輕薄,讓您幾乎不感覺「它」的存在,可吸水5~10毫升。

(三)可讓有失禁擔憂的女士於出門時使用,也適合一般女士穿用,以常保褲底乾爽與舒適。

(四)褲身為舒適柔軟的純棉素材製造,一共有四層結構,第一層是細緻網布,第二層是易吸水樹脂綿,第三層是防水布,第四層是純棉布。四層安心結構,吸水迅速,滴尿滲底後表布仍保持乾爽,側邊防漏的特殊設計,讓您在活動時更加安心!

(五)台灣製造,品質安心。

適用對象:

(一)有滴尿問題者。

(二)年長者。

(三)孕婦產後。

(四)長時間療養者。

(五)術後行動不便。

注意事項:

(一)本產品為少量吸尿、滴尿保潔專用,不同於一般尿布或尿褲,適用於「滴尿擔憂」者保潔、防滲尿使用,不適合大量尿失禁者。

(二)棉質褲身,請勿使用烘乾機。

建議售價:600元。

購買連結

相關文章:

從《分居風暴》談尿失禁

別讓「尿失禁」 偷走你的生活!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