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苦惱「中折」、「中乾」?超越熟年性障「愛」

熟年女人有中途愛液枯竭的「中乾」問題,比起男人的不舉或中折,

許多女人更苦惱自己的狀況影響男人勃起,或是讓男人覺得掃興,覺得「這女人性冷感」等。

男人要學習觀察對方的情況,做愛不順利可以用言語或其他手段,讓雙方性慾獲得滿足。

文/劉黎兒

熟年男女要是能盡情做愛做到人生盡頭,人生大概也無憾了!不過畢竟年過50,還是有些體力或心情上的狀況,尤其許多男人擔心自己中途萎軟,也就是日文所說的「中折」。如果不是熟悉的性伴侶,很多人雖然心頭小鹿亂撞,身體卻開始畏怯,甚至顫抖。很多男人都以為只有自己才有性方面的問題,當然不是,不僅男人,其實女人也有許多生理上的障礙,正如男人有「中折」一樣,女人也有途中不再分泌愛液的「中乾」苦惱。因此誰都有些性愛課題,未必需要勉強克服,只要想到別人也差不多,就不會那麼緊張,也許會有不一樣的表現呢!

欲速則不達——擺脫中折、中乾性祕技

有些女人要是年紀比男方小幾歲,在床上就會把身心都交給男人,男人就會覺得責任重大,因此真的要做愛時,常常臉色「青筍筍」,像我的好友寬之就是如此。寬之遇到已離婚的昔日老情人詩織,兩人突然發現彼此比過去更為投合,話都說不完;他們意識到自己已進入大人的情愛世界,不再如往日只在意以後是否能結婚、一起生活等,很快就相擁上床了。

不過等到詩織真的卸下身上的內衣褲,寬之反而全身冒冷汗、臉色蒼白。尤其聽到詩織跟他說︰「我已經很久沒做愛了,一切拜託了!」對寬之充滿期待,讓寬之突然感到很有負擔。

過程中,寬之的動作焦點過度集中於乳房跟性器,尤其親自幫詩織卸下胸罩,反而讓自己焦慮起來。其實熟年女人對原本有點熟悉或年紀稍大的男人,期待的是包容力,不再是生猛的活塞運動,不必自我要求在不對的地方。因此愛撫慢慢「從地方包圍中央」即可,從頭、髮、臉頰、脖子、手臂、腋下等開始,讓女人及自己都能慢慢放鬆,進入性愛mode。幫忙卸胸罩,可能帶給人催促的感覺,容易讓自己跟女人一樣緊張。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