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飾演)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後來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飾演),接著泰勒成為查克的教練與盟友。2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2人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珂塔.強森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3人意想不到的情誼,因此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劇情圍繞在首度主演的查克.格薩根。6年前,編導之一的泰勒.尼爾森(Tyler Nilson)在一個身障演員營中遇見查克,就認為可以替他量身打造劇本,泰勒表示:「我看出他有獨特才華,是個優秀演員。我跟編導搭擋麥可.舒瓦茲覺得時機到了,於是就打造出能展現他能力的角色。」

泰勒也希望觀眾能感受到本片的特別之處:「電影創作出許多有趣對話,但情節也娛樂效果十足,感人且非常歡樂,很多地方都讓觀眾有所共鳴,值得一看再看。這是一個用『心』去述說的故事,將會為觀眾帶來暖心感動。」《花生醬獵鷹的願望》不但溫暖人心,也呈現出雋永的美國精神,更揚威眾多國際影展獎項,諸如多維爾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南塔克特影展最佳影片、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克雷斯特德比特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突破性演出等。此外,本片還稱霸各大電影評分網站,在「Cinemascore」民調獲得A+肯定、「IMDb」8顆星好評、「爛番茄」影評平均95分、觀眾評價96分高度肯定,更是2019年至今最賣座的美國電影。

(圖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於12月6日起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