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免清洗好輕鬆 拋棄式內褲方便省力

出門旅行固然開心,但外面的環境畢竟不比家裡,有時候旅館不一定有清洗衣物的服務或設施。

為了避免貼身衣物髒汙影響遊興,長途旅行時,

不妨準備幾件拋棄式內褲,不用清洗也節省空間。

有些拋棄式內褲還可以加上尿片,即使有尿失禁困擾,出國旅遊也不擔憂。

文/謝郁琪

農曆春節假期長達7天,讀者們已經計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這麼長的假期,很多人會安排長途旅行,遠離日常生活中的繁瑣事務,充分休息後再回到原本的生活。出去玩當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不過在外面畢竟不比家裡方便,旅店不一定有洗衣機,即使有洗衣機或是洗衣服務,因為不知道旅店是否有為洗衣機定期消毒,也不清楚其他旅客的衛生習慣,有時難免會有衛生方面的疑慮,而且房間內可能也沒有晾曬衣物的空間。在這種情況下,一般衣物可以輪流換穿,但是像內褲這類貼身衣物,要是重複穿著不只不舒服,而且還容易感染,有害健康。這時候拋棄式內褲就能派上用場,拋棄式內褲不僅節省空間,而且穿過即丟,不用擔心穿到不乾淨的內褲,壞了遊興。

此外,對很多熟齡者而言,旅途中最令人困擾的是找不到廁所,這時可以使用尿袋等產品,暫時解決內急。有些拋棄式內褲可以加上尿片,這樣一來,即使有尿失禁困擾也能輕鬆出國旅遊,不必害怕弄髒褲子,也不必煩惱漏尿的異味會讓同行的旅伴退避三舍。

拋棄式內褲不僅可以在旅途中使用,在生病住院或是產後等不方便清洗內褲的時候,拋棄式內褲也是很方便的選擇。

小小一件拋棄式內褲,卻能在多種場合派上用場,解決各式各樣的煩惱。如果您有長途旅行的計畫,不妨在行李內帶上幾件拋棄式內褲,取代平常穿的內褲,如此一來可以解決不必要的負擔,旅途也會更輕鬆。

日本Haso好舒適輕量拋棄式內褲

特色:

(一)使用全新開發的功能性新材料,結合木質纖維創新材料具伸縮性功能。

(二)透過結合多種功能性與時尚設計,穿著的感覺自然舒適,褲痕也不明顯。

(三)可搭配日本Haso好舒適高吸水成人尿片使用,效果更佳。

材質:

  • 表面材料:不織布。
  • 可拉伸材料:聚氨酯。
  • 黏合劑:聚烯烴類纖維。

規格:

一包10件,共五種花色。

  • 女性尺寸:

M:腰圍60~90公分/臀圍65~100公分。

L:腰圍75~120公分/臀圍95~125公分。

  • 男性尺寸:

M:腰圍60~90公分。

L:腰圍75~120公分。

注意事項:

(一)本產品為一次性輕便拋棄式免洗褲,基於衛生考量,請定期更換。

建議售價:300元。

女用拋棄式內褲購買連結

男用拋棄式內褲購買連結

相關文章:

安心出門樂無憂 揮別尿失禁陰影

用對尿片並及早就醫 擺脫尿失禁恢復乾爽人生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