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把愛找回來 連續6年關懷弱勢長輩

2026年台灣老年人口比例將超過20%、從高齡走入超高齡社會,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2020年持續關注老年化議題,釋出全台超過5,600家門市據點、人力、行銷與系統資源,今年門市零錢捐與4大公益團體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屏東基督教醫院與一粒麥子社會福利基金會架構友善銀髮照護網絡,不僅為全台最大的公益募款平台,更成為社區友善銀髮的最後一哩路。

2020年7-ELEVEN把愛找回來第一季公益募款再度與嘉義的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合作,以「老老重擔,有你救好」計畫提出「社區式照顧」、「居家照顧」、「照顧者服務」、「友善環境」四大服務計畫,預計可服務達20萬人次。

延續自2019年起推出引發民眾熱烈迴響的立體造型零錢捐袋,2020年第一季邀請擁有百萬粉絲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為7-ELEVEN量身打造2款立體造型零錢袋,分別為充滿喜慶的「年節款」與粉嫩色系的「春天款」,即日起民眾可以免費至全台門市索取,將隨身零錢裝入後,再投入門市零錢箱內,隨手公益就可幫助弱勢長輩改善生活。

7-ELEVEN長期關注國內高齡化議題,持續與各方公益團體齊心倡議以行動支援弱勢長輩食、衣、住、行各項需求,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領先國內通路,自2014年起長達6年透過門市零錢捐協助弱勢長輩改善生活,累計至今攜手超過7家公益團體,推動老年相關服務、關懷近600萬人次。

7-ELEVEN指出,除了提供平台力量號招群眾的愛心捐贈外,更串聯門市據點、門市人力,攜手在地公益團體針對弱勢長輩食、醫、住、行、娛樂各式生活需求,架構友善銀髮站護網絡,至今發展出好鄰居送餐隊、幾點了咖啡館等公益服務創舉,在2020年也將延續這些計畫,幫助更多人。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