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去旅行

三月二號正式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沿途經過新北泰山、林口,桃園蘆竹、大園等地,

搭乘直達車,從桃園機場到台北市區,只需三十六分鐘,

大大縮短了路程的時間,桃園沿線周邊景點,也受到眾人矚目。

文‧ 攝影/ Emma

搭乘捷運或高鐵的旅客,抵達台北車站後,直接走到北三門旁的樓梯,即可銜接到桃園機場捷運的連通道,藉此快速轉乘至桃園機場捷運首站A1台北車站。

一走進首站,即可見到九層樓高、由雲狀弧形擴張網所構成的天花板,手扶梯間運用竹林與瀑布,讓整個環境充滿自然氣息,忙碌的城市彷彿得到暫時的舒緩。為了接送出國或回國親友的人潮,首站也在一旁設有接送車道,車輛遵循附近的導引標誌,可由北平西路出站。

搭乘中華、華信、長榮、立榮航空,準備出國的旅客可以在A1台北車站進行預辦登機,行李可直接托運,不用拉著沉重的行李上下車,就能輕鬆地搭乘捷運前往機場,提供進出國門的旅客更便捷的服務。住在中南部的旅客,也可在桃園高鐵轉乘捷運到機場,順暢的交通方式,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旅客,前往台灣各地觀光。

蘆竹百年老宅 與彩繪村的新舊交錯

遊客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前,要留意車種,車種分為只停靠台北車站、新北產業園區、長庚醫院站的紫色直達車,和每站都停的藍色普通車兩種。直達車單程約三十五分鐘,可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普通車則是沿途停靠三重、泰山、新莊、林口、蘆竹、大園等地,單程約七十分鐘。若想要搭乘捷運到桃園旅行,選擇普通車種搭乘,即可快速前往桃園機場捷運周邊的好玩景點。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