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今年,我們再來做愛看看!

人就算化為灰燼,性欲也仍舊存在。

因為是熟年,可以一起創造只屬於兩人的特有做愛方式,

擺脫至今對於性愛的固定想像。

都這把年紀了,有矜持、害羞不錯,不害羞而大膽奔放地做,也樂趣無窮。

劉黎兒

許多熟年夫妻或許從三、四十歲之後,就幾乎不做愛了,其中真的有不少夫妻,想不起上次做愛是什麼時候,甚至連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做的都記不得了!

就算化成灰 性欲仍在

日本的調查顯示三十~三十九歲的無性夫妻不到四成,但四十~四十五歲就已達五五%,往後無性比率就更高了,或許有的熟年男女,多少自覺已經五、六十歲了,不做也無所謂,但也有許多男女到了子女離手,而生活安定時,就重新想要證明自己還是男人、還是女人,或許很久沒做,有點違和感,但就算多久沒做,就會很驚訝,其實都還能做的!

主張慢性愛的日本著名性人類學家金明觀就表示,在他開設的「性相談所」,有許多熟年女人來吐訴自己的性需求;他認為女人即使很久無性,但只要有值得做愛的對象,就隨時能恢復做愛,即使在閉經前後的熟年女人也一樣,只要還有點身心的餘裕,女人會想確認自己還是女人,非常想舒解跟丈夫的無性狀態,因此如果妻子建議「今年,我們再來做一次愛看看!」時,丈夫們別太驚訝了!這是件很自然的事。

反過來說,如果丈夫不理會妻子的提案,不願意做任何嘗試,妻子一直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就可能去外面尋找對象,來確認自己還是能做愛的女人,而且真的能做到的,即使很久沒做,最初交媾時或許有點疼痛,比較沒辦法那麼快就濕潤,但只要多點愛撫、接吻等前戲,就能夠完成接受男人進入自己體內的狀態。因此男人不要小看自己熟年妻的性需要,日本有俗話說「女人就算化成灰,也還有性欲」,但是男人何嘗不一樣呢?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