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性愛才是最佳養生抗齡妙藥

性愛是兩人的肉體與身心的對話、溝通,性愛也是欲望,是掩藏不住的。

任何人不論幾歲都還可以是性愛現役,無須那麼早就宣布自己已經從性愛畢業,

日本現在到處都是「五十歲起的性愛指南」,認為性愛也一樣有第二人生……

劉黎兒

我身邊有幾位看來保養有術的熟年男女,男的已經近六十,卻滿頭黑髮,女的甚至過六十,但非常青春,身手矯健、皮膚潤滑,問到他們是怎麼能保養得這麼好的,難道吃靈芝或什麼回春祕方,但這些朋友私下都說,他們不吃那些花錢又安全堪慮的玩意,最重要的,還是不論幾歲都維持有性愛的生活,甚至「sole(獨唱)」也無所謂,也就是自慰都不錯。許多日本熟年女人表示,沒有性愛的話,荷爾蒙會失調,對女人最傷,塗多少化妝品或吃多少保健食品都無法挽回。

相依偎無妨 隨時拆封也不錯

許多熟年男女認為反正夫妻或是長年伴侶,早已不做愛的非常多,只要兩人感情還不錯就好,也是可以相依偎,晚上睡覺或許也還牽著手等。但事實上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性需要的話還好,許多熟年男女年輕時太忙碌了,沒有力氣、閒情做愛,到了熟年才開始有餘裕,如果就此將性愛貼上封條非常可惜,即使已經很多年沒做了,誰也都能拆封,重新過有性愛的生活。

千萬不要過度相信那些專家奉勸不做愛也親愛的話,因為如果兩人都非常淡泊,不想做就算了,但往往兩人中有一人是處於欲求不滿,對性愛相當渴求狀態,尤其許多人覺得做愛就是自己還活著,還有元氣的象徵。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