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年男女別忘了愛

戀愛是心跳的感覺,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會感到幸福,每天充滿希望與活力……

熟年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長處、短處,才更容易找到真正的愛。

因此,熟年想戀愛,就放大膽去戀愛,

這是熟年的特權,而且有智慧與餘裕找到人生真愛。

劉黎兒

許多熟年男女覺得年過五十、六十,似乎跟戀愛沒有關係,這可錯大了,戀愛或有戀愛的心是長壽祕訣,熟年男女千萬別忘了愛。

戀愛是什麼?或許很多人有點模糊了,忘記什麼是愛,忘記戀愛的感覺了。戀愛是心跳的感覺,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會感到幸福,想到對方對自己一笑,整個人浮個半天高,這種感覺,讓人重返青春時代,每天充滿希望與活力,不再空虛,看每樣事物、花草平添無限樂趣,這就是愛情,有回春力量。

沒有愛 人生少活十年

愛情不僅是人生的香料,有忘憂忘年效果,也是最佳神藥。有了愛情,年輕人不想吃飯,熟年則生龍活虎起來,什麼事都難不倒自己;愛情是屬於感覺,心情的,說明不容易,許多文豪有許多關於愛情的闡述。

像芥川龍之介說:「戀愛不過是性慾的詩的表現,至少沒有詩的表現的性慾,無法稱為戀愛。」或許也有許多人認為戀愛不過是一種演出,男女搞戲劇效果,常搞得很誇張,稍微有年紀的人,很快看穿,認為這是孩子般的玩意,無聊。但錯了,男女不論幾歲都有性慾,會有想要作詩意表現的欲望,也會想要有點戲劇性演出的欲望―就是也有強烈想戀愛的願望。

熟年也需要愛情,也想要戀愛,想要在內心描繪出如詩如戲劇般的故事,也想成為故事主角,享受雀躍與心跳,這種欲望跟性慾一樣,是很本能的。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