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台北室內合唱團「美麗新世界-獻給母親的歌」

國家兩廳院在母親節前夕,舉辦以「美麗新世界」為主題的音樂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母親獻上祝福。音樂會是一場講述台灣多彩文化的美麗詩篇,母親的堅毅與關愛,她們無所畏懼地為家庭奉獻、耕耘灌溉這片土地,令人動容。而在當今台灣已經有許多來自各方的新住民女性,成為了滋養台灣的勇敢新女力,不同民族的母親用相同的愛與包容陪著台灣成長茁壯,就像孕育小孩的搖籃一般,溫柔不倦地輸送著安定的力量。

音樂會以台灣的回憶、繽紛客家、繽紛原住民、遠方的祝福等不同的主題串連全場,有台灣的經典歌曲《秋風夜雨》、《望春風》、《月琴》、《不了情》、《採茶歌》等,更有來自遠方土地的傳統民謠,如:《阿里郎》、《紅蜻蜓》、《Rasa sayang》,展現了台灣現今繽紛多彩的文化樣貌,希望藉由這場意義非凡的音樂會,能讓更多台灣的母親走進國家音樂廳,共同分享音樂的溫暖情境,串連她們心中對於家鄉土地、兒時記憶、成長道路上的經典回憶,渲染感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