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三位天菜勤求愛 金髮熟女桃花開

艾莉絲與丈夫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

在40歲時,3個男人闖入了她的生命,她是否能重新鼓起勇氣去愛呢?

資料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是2個孩子的媽,與丈夫(麥可辛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40歲生日派對上,認識3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3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飾演)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由《高年級實習生》、《戀愛沒有假期》、《男人百分百》票房名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監製的年度重磅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即將在9月15日與台灣觀眾見面。曾以《男人百分百》開創女性導演最高1億8千萬美元票房紀錄的南茜梅爾斯,不僅曾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更多次創造全球票房破億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這回所打造的新片《愛情齡距離》,就延續她最擅長的愛情喜劇路線,並找來她的女兒海莉梅爾斯夏爾(Hallie Meyers-Shyer)擔任導演與編劇。值得一提的是,南茜梅爾斯早年與丈夫離異,一直帶著兩個女兒生活,不過這段失敗的婚姻並沒有給她帶來陰霾,反而成為她多年來的編劇主要靈感來源。這回與女兒共同創作這部電影,無疑傳遞出傳承與創新的濃厚意義。

女主角找來以《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廣為人知,並以《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勇奪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領銜主演。其實片中角色對照瑞絲薇斯朋的真實人生,也頗有類似經歷,她對此透露:「希望本片能給在感情十字路口上感到迷惘的女性一些方向,並傳遞希望給大家。」

《愛情齡距離》將於9月15日起正式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