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影帝影后齊聚一堂 演繹外遇三角習題

輝昌與秀卿這對夫妻,本來平靜的生活,在梨花出現後改變了。二女一男的三角習題,感情上的取捨與輸贏,究竟誰可以真的逃脫這情感的糾葛?

《清明時節》主題將圍繞著婚姻與外遇與人性的課題上打轉,想討論的不是一般的男歡女愛,而是人性,女人為婚姻為感情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以及男人面對感情的懦弱與逃避。

綠光劇團99年推出的台灣文學劇場首步曲《清明時節》,賺飽觀眾熱淚;民國102年,重新登上舞台,口碑佳評如潮:繼之而來的觀眾詢問聲浪不斷,綠光劇團今年終於即將三度推出。票房開賣一個月以來,反應熱烈,不僅全台銷售破萬張,高雄及台中場次更已逼近九成票房,足見台灣觀眾對於這齣好戲的迴響與期待。

這一次的演員陣容,除了綠光老班底柯一正、羅北安之外,兩位為愛而生的重要女主角林美秀與張靜之是不二人選,完全不缺席。男主角則換成了曾經榮獲金鐘獎最佳單元劇男主角的八點檔「戲劇一哥」王耿豪;另一位金鐘影帝陳竹昇更加入演出行列,傳承恩師不朽精神。黃金演員陣容齊聚一台,演出精彩可期。

征服大小螢幕、能諧能悲的百變影后林美秀近日電影片約不斷,排除萬難回歸劇場舞台,完全是因為廣告螢幕情侶李永豐:「這次參與演出我完全是因為李美國的一句話:『我們能同台的機會不多了!』」與李永豐這位昔日歡喜冤家再聚首,林美秀非常期待回到綠光大家庭,讓這齣賺人熱淚的好戲增添許多歡笑。

另外還有被製作人李永豐讚譽表演層次再創新高的柯一正完美演繹慈父;新生代氣質女生張靜之,在電視劇上同樣飾演小三,但電視上使壞,舞台上卻惹人憐愛,她精彩詮釋第三者的美麗與哀愁,也讓劇場老將對她刮目相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