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無知與逃避

面對疾病時,許多人容易失去勇氣而逃避現實,此時若遭不肖之徒趁虛而入,不僅損失錢財,甚至會賠上寶貴性命。罹患疾病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勿聽信偏方,如果有疑慮,可諮詢多位醫師,以免造成憾事。

/許達夫

最近在海外幾個國家破獲台灣人的詐騙集團。很多人譴責政府無能,質疑為何無法引渡這些嫌犯,並紛紛譴責這些沒良知的人,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為什麼這些集團能夠詐騙成功且逍遙海外?是因為有那麼多容易上當的人?還是因為被騙的人貪小便宜、優柔寡斷、無知與逃避?

這些詐騙集團騙的只是金錢而已,但是如果騙的是生命呢?

面對近兩萬個癌症病人,絕大多數人生病之前都是負面情緒,煩擾、生氣,抱怨、悲觀,生病之後更是每天愁眉苦臉,加上醫院可怕的治療,不斷地治療又惡化,最後身心受創而亡!

看到媒體每天都在報導癌症,以及親友罹癌的痛苦,很多人在知道自己也罹癌後,往往無法接受,於是逃避正統醫療,選擇另類治療,更可怕的是目前社會上充斥著養生達人、抗癌良方、直銷產品,吹噓自己治癌的成功!

癌症病人內心既充滿恐懼害怕,卻自我解釋、自我安慰,心中有很多問題要請教協助,卻沒想到問錯人、問錯問題,當對方甜言蜜語、一拍即合,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最近診治幾個病人正是如此!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