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恭禧爸媽再婚

時代趨勢在演變,年輕的子女的應放下昔日的心態,不要阻止獨身的爸媽尋找幸福,人生還有一段日子要過,讓父母重新體驗人生,也是不錯的幸福之道啊!

/吳娟瑜

當李叔叔摟著媽媽沿桌敬酒時,媽媽的臉龐綻放著許久未見的燦爛笑容,李叔叔雖然有點年紀,但瀟灑依舊、身形挺拔,他們看起來多登對呀!若晴和同桌的阿姨、舅舅們說:「媽媽今天是十八姑娘一朵花!」她臉上笑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淚水竟然在眼眶中打轉。

為了孩子,媽媽放掉幸福

若晴告訴我:「當時我小學六年級,弟弟小學四年級,我不諒解媽媽為何把爸爸趕出門,又每天工作辛苦,東奔西跑做業務,最生氣的是—我那麼小,要我管弟弟,還要準備餐飯。

「有一天,媽媽半夜喝醉酒,對我說—她養不起我們,她要再結婚,找人負擔我們的學費,我當時大怒,不懂媽媽的苦悶,跟著大哭大鬧……

「隔天,上學前,媽媽跟我道歉,還說—如果沒有你們同意,今後我不會再結婚的。當時年紀小,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慢慢長大,我大學畢業了,也有自己的男朋友了,明白媽媽沒人作伴是多麼孤單啊!」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