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豪華郵輪如何滿足遊客味蕾︖

你知道嗎?一趟四天的郵輪航程,若要照顧好每一位客人的胃,至少須準備三千公斤的魚、一千八百公斤的牛肉、一千五百公斤的豬肉、二千八百公斤的雞肉,還有七千八百公斤的水果及八千八百公斤的蔬菜,當然還有各式酒類、飲料與飲用水等。是不是很驚人啊!

文‧攝影/賴麗秋 圖片提供/歌詩達郵輪

近幾年國人對郵輪旅遊的接受度逐漸提升,以台灣為母港推出的郵輪行程也日漸多元,讓有興趣搭乘郵輪旅行的人有了更多樣的選擇。

食宿通包 遊程免煩惱

沒有一種旅行可以像郵輪旅行一樣的輕鬆自在,登上了郵輪就一切放寬心,不用為了與同行人取得住宿、三餐等意見一致而大傷腦筋;搭郵輪旅行對銀髮族來說,也是很好的旅遊方式,省去了舟車勞頓的辛苦,讓長者可以因應自己的步調,輕鬆旅行。郵輪上除了舒適的客房,費用基本上已包含三餐還外加點心、下午茶、宵夜等供應,且選擇多樣,每一位遊客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享受美食不須相互遷就。

郵輪通常利用夜間航行,白天靠港後,遊客就可以下船體驗不同城市的風情;如果只想舒舒服服地放鬆心情,選擇留在船上也可以。郵輪上有健身房、游泳池、多用途球場,散步甲板等設施,以及精心設計的各種動、靜態活動,讓遊客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可靜可動、彈性多元的選擇,讓郵輪之旅不論是個人、伴侶、家族,甚至是好友相揪大隊人馬出動,都可以一樣盡興。

現在郵輪公司提供的航線遍及全球,且遊程豐富,迎接盛夏,不妨為自己及家人安排一趟豐盛的郵輪之旅。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