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醫藥新知】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即將改變食物來源

編譯/周家慈(《艾美的閒話健康》部落格drugandpoison.blogspot.tw

「通用磨坊」(Gerneral Mill),是美國一家有名的食品製造公司,其產品涵蓋了穀物類、乳酪類,甚至加工過的冰淇淋食品也是這家公司的生產範圍,因此可以猜想生產所需的原料非常多元:舉凡農作物或是雞蛋、牛奶等。原料來源非常重要,最近通用磨坊決定不使用關在籠子裡的母雞所生的雞蛋,取而代之的是可以自由自在奔跑的母雞所生的蛋(註)。這樣的改變會對原本的雞蛋供應商造成影響,但卻可以阻斷已經被禽流感影響的通路,對通用磨坊旗下產品更是影響很大(Betty Crocker,Pillsbury, ProgressosoupsHamburger Helper)。

這樣的改變除了可以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以外,更重要的是能夠改善動物農莊的生存條件,一旦消費者停止購買非人道方式出品的雞蛋,那麼動物們在農場裡的生活就會大大改善,身為消費者,一定要慎選食物來源喔!

註: General Mills Plans Major Move Toward Cage-Free Eggs, The Big Story, Jul. 7, 2015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