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東西方爵士名家聯盟 無懈可擊的完美演出

2017年適逢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十五周年,盛大的爵士饗宴邀請全台樂迷搖擺整個夏夜。廳內首場演出將由「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重磅開場,從2012年初次登台至今,該團演出已經成為每年夏日爵士的招牌節目,今年台灣爵士好手再度精銳盡出,包含魏廣晧、許郁瑛、李承育、李守信、山田洋平、楊曉恩與岡崎正典等。本次特別邀請由拉丁爵士鋼琴巨擘米歇爾·卡米洛 (Michel Camilo)長期合作的全方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 (Cliff Almond)同台互尬炫技,並由麥可.摩斯曼 (Michael Mossman),這位曾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知名小號手,為本場音樂會量身打造曲目,邀請觀眾隨著節奏譜出美好的夏日爵士樂章。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每年均會邀請⼀位特別嘉賓同台競技,今年請到風靡日本的全方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 (Cliff Almond) 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登台。剛結束東京表演的克里夫旋風式訪台,在日本具有高度⼈氣的克里夫,不僅僅是爵士鼓手,還曾經幫日本流行天后宇多田光伴奏、更與名作家坂本龍一的妻子矢野顯子同台演出。橫跨爵士和流行樂的克里夫,更是拉丁爵士鋼琴大師米歇爾·卡米洛 (Michel Camilo) 長期指定合作夥伴!

而新成員永遠帶來新的影響,克里夫.阿蒙德 (Cliff Almond) 即將與節慶樂團進行⼀場國際級的音樂高峰會,可以預期的是本次演出將充滿拉丁狂野風格和流行元素,並再一次讓節慶樂團的演出注入更多的聲響刺激和即興創意。一年一度集結台、美、日群英的爵士嘉年華,頂尖的音樂家們已蓄勢待發,預備讓全台樂迷熱血沸騰,狂歡搖擺。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