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道乃的美味魔法

對居住在日本鳥取縣的道乃而言,料理不只能讓人變得更美麗,更能讓人展露出珍貴的笑容。

透過美味的料理,進而與許多人相遇,是最令人開心的事。

文字整理/謝郁琪 資料來源/《預約不到的料理教室!美人祕密食譜》(馥林文化)

大家好,我是道乃,一名「美容食物調理師」。我在一個小小的城鎮——日本鳥取縣的米子市,開設了一間料理教室「Lotta」。

Lotta的由來,是「很多」(a lot of)的意思,我希望使用很多新鮮當季食材、做出很多美味料理,以及與很多的人相遇,還有比什麼都重要的是,希望能看到「很多的笑容」。

我的座右銘是「生活在喜歡的東西之中」,最喜歡的當然就是料理;其他還有做料理的空間、室內裝潢、器皿、時尚,還有人。

我非常喜歡自己居住的城鎮,從來沒有去別的地方居住過;很多人都說:「這裡真是太鄉下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在這裡生活,因為我所愛的一切都在這裡。

為了讓大家認識我的故鄉,我開設了料理教室。透過我最愛的「食物」,讓許多人也愛上我的故鄉;還要透過教大家能夠變美麗的食譜,讓更多女性愛上做料理。這就是我所能做到的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