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這一生跟多少人上床?

雖然從一而終也非常美妙,

不過熟年男女中,真的只跟一個人上床過的,或許也不是那麼多。

日本調查顯示,性經驗豐富的女人,婚後反而不會因為好奇而出軌。

偶而一起體驗跟日常不同的性愛,或許可避免伴侶為尋求刺激而外遇。

劉黎兒

本最近十分轟動的一件事,是59歲的大牌女星大竹忍,在雜誌《婦人公論》對談時,居然吐露自己至今曾與30幾位男人上過床

大竹忍是日本電影金像獎史上首位同屆獲得女主角與女配角獎的演員,也曾分別跟電影導演服部清治、藝人明石家秋刀魚結婚、離婚,感情世界轟轟烈烈,但誰也沒想到她有過如此豐富的性愛人生,而且以演技著稱的第一線女演員,居然會公開坦承性愛經歷,也讓許多熟年女人覺得自己不需要在性愛方面太退縮,愈有點年紀,愈應更自由奔放,才不會辜負只有一次的人生。

男性藝人則常會吐訴,或是誇耀自己的性愛經歷,像今年84歲的宍戶錠,在幾年前還告白至今曾跟1336人上過床,這麼多人,據說是世界第3名,還連尾數都記得,讓人懷疑這是否為真。

不過他是富家子弟,又是日活電影招考第一屆演員,拍過300多部電影,幾乎都是主演,很吃得開。他說當年去地方拍戲時,每晚都有熱情的女孩,來下榻的旅館看明星,也很樂意獻身,幾乎夜夜都有不同的豔遇,或許早年對於女孩年齡問題比較不在乎,否則有些性愛或許在犯罪邊緣進行吧!

宍戶錠之所以能跟許多女人上床,卻從沒鬧出問題,主要是他不跟同一個女人上3次以上的床,亦即維持純粹的肉體關係,不跟女人搏感情,靈肉分家。這其實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或者可以說是冷血,但也有人真的就從年輕起,就跟女人維持這種乾淨俐落的兩廂情願關係,女人若事先就知道,就不會覺得受到傷害吧!

男人性經驗豐富不算什麼新聞,東方社會對男人很寬大,因此男人的性體驗豐富還會被當作武勇傳奇,但女人則會被當作是淫蕩等。因此男人關於性體驗人數,常有多報傾向,而女人則有少報傾向,連交往過的男人都不能申告3人以上,更何況是上床人數。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