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跟著歌聲走進時光隧道

經典動聽的西洋歌曲陪伴許多人渡過美好時光。由兩廳院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手打造的傳唱記憶系列二《時光點唱機》,將帶領您走進西洋流行音樂時光隧道,回到50至80年代!以無伴奏合唱、獨唱、爵士三重奏等形式,全新感受這一世代琅琅上口的曲目,用歌聲喚起你我心中最美的回憶。

50至80年代時期,西洋音樂百花齊放的黃金年代,每首歌都代表當時的文化、歷史、思想與風格,許多歌成為當年熱門的金曲,許多歌被選為知名電影的配樂,這些歌曲跨越時代、廣獲喜愛,且傳唱不衰,到現在已經被翻唱無數次。這時期代表歌手如Nina Simone、Nat King Cole、Billie Holiday、Louis Armstrong 等,或The Beatles、The Carpenters及Simon and Garfunkel等樂團與重唱組合,也成為了象徵一個世代的精神Icon,深深烙印在所有樂迷心中。「時光點唱機」將推出多首永恆世紀懷舊金曲,從世紀經典《Mack the Knife》、《Blue Skies》、《At Last》,到傳遞希望與和平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Let it be》、《Over the Rainbow》,到詠嘆愛情的《When I Fall In Love》、《Only You》,帶領聽眾跟著多位永遠的西洋巨星,重溫過往美好回憶,回到那些燦爛的日子。

11月11日於國家音樂廳,一場屬於你我的音樂同樂會,一起聆聽屬於我們的時光點唱機。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