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臺灣英雄締佳績 土銀中秋送溫馨

臺灣土地銀行董事長凌忠嫄(第二排右五)、總經理黃忠銘(第二排左五)與選手們等人於活動後合影。

2017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於上月底圓滿落幕,由土地銀行長期培育的選手王齊麟、李佳馨、許仁豪及張凱貞,分別在此次運動大會的羽、網球項目中,榮獲了三金一銅的好成績,其中羽球男女混合雙打項目更是為我國奪下了參賽至今的第一面金牌,舉國歡騰,土銀全體行員與有榮焉!

土銀長期支持體育活動,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展羽、網球運動,自民國65年成立全國第一支甲組羽球隊起,現在每年度更編列經費數千萬元,培育優秀選手讓羽網球運動在國內深耕蓬勃發展,一路走來秉持著向下紮根的理念,從國內國、高中和大學遴選具潛力的優秀青少年選手作為預備球員,提供紮實的訓練以及生活照護,並積極選送優秀選手參加國際賽事,累積國際比賽經驗以期為國爭光。數十年來在國內球壇已建立良好口碑,也是國內羽球國手的重要培訓搖籃。

適逢中秋佳節將至,土銀特於9月28日舉辦「臺灣英雄締佳績,土銀中秋送溫馨」表揚暨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表彰選手優異表現,並關懷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子女,期共度歡樂溫馨之中秋佳節,此次每位得獎選手,每人就各發10萬元以上獎金,身為土銀大家長的凌忠嫄董事長更是加碼鼓勵羽網球健兒們,典禮隆重溫馨。

為響應支持弱勢團體,土地銀行特向新北市愛盲庇護工場訂購所製作之月餅禮盒,及向新北區農產採購國產時令之柚子、水果,贈送長期參與土銀羽、網球營之4所各地區家扶中心,希望他們共渡ㄧ個有愛的溫馨中秋。另外,土銀目前與五所學校建教合作,建立由國中、高中至大專院校一貫之選手養成培訓體系,每年贊助經費培育優秀青少年羽球新苗。土銀於當天活動上特地準備競賽用高級羽球拍,捐贈給與建教合作的校方球員代表,有著榮耀傳承的意涵。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