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聘用中高齡員工好處多

 

為了鼓勵企業重視中高齡員工運用議題,創造友善的就業環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了「進用中高齡及高齡勞工績優事業單位選拔」活動,期望能藉由表揚來鼓勵企業善用人才,讓中高齡者穩定就業。活動總獎金100萬元,除此之外,未來也可依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申請產業推升型訓練計畫,最高可補助200萬元!即日起至6月30日,歡迎用人唯才的伯樂雇主報名!

除了選拔活動,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也舉辦「中高齡人力運用研習工作坊」,邀請講師從進用中高齡人才的想法出發,告訴您怎麼找到好人才、成功的企業怎麼做,也提供給想找好人才不知如何下手的人資、想制訂創新制度卻不知道該如何調整的管理部人員、想帶領團隊卻苦於不知如何和資深員工溝通的主管建議。課程設計雖以中高齡人力運用研習出發,但企業內部溝通、帶人技巧、創新制度建立,是不分對象的,從課程講師互動中,有機會學習到更多!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