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青少年羽球、網球夏令營開鑼囉!

為了鼓勵青少年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土地銀行響應推展全民運動,今(107)年再次辦理深獲各界好評與熱烈迴響的羽、網球夏令營活動,讓每位學員享受歡樂陽光的暑假,擁有難忘的熱血回憶。

今年除臺北地區外,土地銀行特別配合政府振興花蓮地區觀光產業政策,並嘉惠地震受災戶及弱勢家庭團體,選定花蓮地區舉辦。除了贈送每位學員運動衫、背包、水壺等運動用品外,並由土地銀行培訓的國家級選手指導學員羽、網球基本常識與球技等,希望藉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並提高學員對運動的興趣。結訓時,每位學員將獲贈國手簽名球,更讓他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本項活動7月2日上午九時,於土地銀行新店羽球館及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舉行開訓典禮,邀請中華羽球協會、花蓮縣政府、花蓮縣羽球委員會、花蓮縣立宜昌國民中學、家扶中心、兒童之家等單位及學員460人共襄盛舉。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