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軟性SM為熟年性愛加料

日本社會「非常態性愛」早有淵源,

SM在日本是日常用語:「你(性格上)是S?還是M?」許多熟年男女從軟性的SM入門,

即未必要用皮鞭、繩索、蠟燭等,不追求極度疼痛,

而是利用如領帶、褲襪等來玩性愛遊戲,幫平淡化的性愛加點香料,也培養兩人性愛默契。

【文/劉黎兒】

許多熟年其實有相當獨特的性喜好,亦即大大小小的性癖,自己的性伴侶或許知道,如果不知道,常會覺得遺憾,因為很多人只是常態性愛很難滿足,需要加料的非常態性愛才會有性快感。

非常態性愛、非典型性愛,常被人稱為變態,年少時聽到可能有點害怕,但熟年男女對性愛有想像力,寬容度更高。最近日本演藝名門出身、五十三歲男星高嶋政宏出版了告白自己真實人生的《變態紳士》(変態紳士)一書,擺脫他長年「優等生(好學生)」形象,熱情傾訴自己對SM(性愉虐)的性癖,轟動無比,也讓各界正面地面對非常態性愛。

許多SM同好者都認為,自己的性癖因高嶋政宏的告白而獲得肯定,因此獲得相當的安心感,「原來『變態』是『紳士行為』」、「感謝高嶋的勇氣」等,絕讚之聲四起。

自我解放的「變態紳士」

高嶋政宏的父親是高嶋忠夫,母親是壽美花代,弟弟是高嶋政伸,都是日本知名演員。在日本一直被稱為「哥哥」的高嶋政宏對美食養生非常講究,他出版了《變態紳士》一書,還在富士電視綜藝節目開了《變態美食》(変態グルメ)單元,為了澄清五感品嘗美食,還先用自家裝備吸入氫氣;而且高嶋政宏介紹的都是些非常珍奇的食材與料理,像蒙古餐廳的全烤羊腿,或壽司店最美味的海南雞飯等,真虧他找到各種窮究「變態道」的料理人做出的怪奇料理,嘆為觀止,也讓人覺得「變態自然能找到變態、招來變態」!

高嶋政宏的節目深受好評,讓「變態」的價值提升,萬事加個「變態」字眼,格外可愛;除了書以外,高嶋政宏也在各處公然表示喜愛SM,書的封面就是他套上項圈的大照片,他在簽名會中表示:「這是自我解放!」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