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花開富貴迎新年 親近山林之美

春節即將來臨,您打算如何度過長達7天的春節假期呢?在大家都忙著訂飯店和年菜的時候,安排一個和家人到山林度假的旅程,享受難得的圍爐夜,絕對是您2020年難忘的另類新春之旅喔!

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

福壽山農場群山環抱視野遼闊,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1月初冬,梅花歲寒,白雪山頭,2月開春時,則有爛漫櫻花等您來品味!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如此豐富的景色,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五元二角、石壁仙谷、磚雕田園樂

五元二角休憩綠廊,為孟宗竹編製一座座涼亭和綠廊而成,沿途可觀賞柳杉林及竹林景觀,四周被綠意盎然孟宗竹林包圍著,感受到走在武俠小說場景裡。風輕輕吹拂過來,竹林因風輕動搖擺而摩擦的聲響悅耳動聽,不僅身體感受那涼爽舒適的風,耳朵也能聆聽大自然的天籟,帶您前來探索這秘境…….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走春趣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後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山谷裡的秘境小旅行

隱藏在新竹尖石山林裡,有條充滿自然景觀與文學氣息的玻璃天空步道,您還沒去過嗎?

快來那羅部落青蛙石天空步道,漫步於建設完善的步道中,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花露花卉——庭園造景蘭花館

花露農場蘭花館今年10月底剛開放的新造景——蘭花館,蘭花齊爭豔,很值得您來一親芳澤細細品味…….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裡,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呈現花開富貴的喜氣最討人喜愛,美不勝收。春暖花開處處可見櫻花綻放;除了櫻花,皆是一場一場美的饗宴,肯定是新年最佳的旅遊景點。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