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不要生猛?熟年享受「軟」性愛!

許多年長者可能因為生理狀況而力有未逮,對於做愛做的事,退避三舍。

但許多研究都指出,男歡女愛,不僅增添情趣,還能遠離疾病。

至於怎麼「愛愛」?日本熟年社會近來提倡的「慢性愛」、「長性愛」、「軟性愛」,

深得許多熟女的心;生猛衝撞不如「軟」著陸更能享受魚水之歡呢!性不性由您!

文/劉黎兒

日本近年來提倡熟年男女應該要「做愛做到死」,除了是要認真做愛、拚著命也要做愛之外,主要是指到死都要做愛。許多研究指出,有生之年都是「性愛現役」,那樣就比較不會得認知症(就是失智症,我認為台灣應該早日正名為「認知症」較好),各種疾病也比較不會上身;但是許多熟年男女覺得自己體力及生理狀況已經不如當年了,要如何做愛?最近除了有「慢性愛」、「長性愛」等各種費時、費心力來做愛的主張外,也有主張「軟性愛」或「柔性愛」的,我覺得這樣的想法更好,且符合實際。

勇猛刺激好不好? 熟女最享受的是……

許多人因為生理狀況大不如前,因此對性愛有點避諱或怕怕;但是現在許多熟年女人或醫生都出來建議,性愛不需要很硬、不需要生猛,軟性愛、柔性愛有時反而很好。因為有軟性愛,過了60、過了70也能享受絕頂體驗,而且不會彼此有那麼多負擔,才會永遠覺得性愛是美好的。

很多人都覺得要做愛要生猛刺激,才稱得上「爽」;但其實這種呆板狹隘的觀念,女人未必全部歡迎。

許多熟女認為,不需要那麼拚,也能品嘗到性愛快感,理由未必是因為男人已經無法再那麼堅挺而降低要求。她們表示:「事實上,我很怕男人很硬的性器!」許多女人表示自己原本就不大能適應過大、過硬的性器,年輕時就覺得很辛酸,在嘗到性愛快感之前,只覺得陣陣疼痛,根本無法集中精神做愛,但也只好逐漸適應。而過了50歲後,重新恢復停了一陣子的性愛生活時,就很難接受生猛型性愛。

建議男人也要隨年紀而稍微改變性愛的方式,才不會吃不消,且將更能讓女人或自己享受快感。有些熟男擔心自己不夠堅挺,甚至靠藥物來補足,想要跟年輕小夥子們一樣拚命衝撞幾下,覺得那樣女人才會爽;但這是很大的錯覺,殊不知許多熟女忍痛接受,一點也沒有氣氛,更談不上快感,反而會覺得男人是拿自己當洩欲的道具。

上一篇:【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