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尋履城市的藝術風景

2018 台中藝術博覽會 ART TAICHUNG」即日起至7月22日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盛大展開。延續去年台中藝博聚焦雕塑藝術的定位,今年展會以「城市尋履——雕塑風景」為主題,展會內匯集 61 間海內外畫廊,齊聚在優雅、舒緩、充滿現代城市風貌的台中,呈現超過 300 位台灣與國際藝術家的創作,作品橫跨經典大師、中壯輩藝術家至年輕藝術家,類型囊括油畫、雕塑、繪畫、裝置、錄像以及攝影。包含中國的時代空間、日本的 GALLERY CLASS、韓國的 GALLERY WOO 以及馬來西亞的 ARTEMIS ART 都共襄盛舉。而展會外更呼應城市主題,精心規劃雕塑美學散步道地圖,邀請民眾一同品味伏藏於都會各處的藝術之美。

國內畫廊則匯集台灣北中南地區的優質畫廊參與,呈獻來自台灣以及亞洲藝術家的精彩 作品。台中在地畫廊共有15家——大象藝術空間館凡亞藝術空間鶴軒藝術旻谷藝術華瀛藝術中心伊日藝術洛德藝術畫廊藝時代畫廊國璽藝術晉藝術、京晉國際藝術、美丘美朮原顏藝術松風閣畫廊大山藝術等熱情響應。其中,伊日藝術推出台灣新銳藝術家陳漢聲結和陶藝、釉燒、纏花與動力的雕塑裝置作品,以富有童趣的精巧設計,表達思鄉之情。而旻谷藝術則將呈現華人抽象大師朱德群的版畫,讓藝術愛好者在台中藝博也能一睹大師風采。

炎炎夏日,來一場藝術消暑,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蒞臨第6屆台中藝術博覽會,享受精緻輕鬆的飯店型藝術展演,近距離感受國際化的藝術脈動,親臨鑑賞藝術的美好!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