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熟齡劇院】《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

 

個性龜毛的班(強納森.考亨飾)出身名校,第一次在APP「Tinder」交友,就遇上身經百戰、熱情大方的瑪莉詠(卡蜜兒.夏穆飾),兩人竟一拍即合,在經過轟轟烈烈的一夜情後,興致勃勃想安排一趟出國旅遊。

班原本和家人約好去「比亞里茨」度假,享受豪華高級的假期;瑪莉詠則已和好友說好,一起前往戰火剛歇的「貝魯特」,為避免爭執,兩人折衷來到了他們都沒去過的「保加利亞」。然而,由於他們對「假期」的理念不同,竟使彼此愛情面臨了難關:班要享受最頂級的飯店、最美味的佳餚,瑪莉詠卻想真實體驗當地純樸生活,並讓行程充滿驚喜與意外。

天壤之別的價值觀,導致兩人一路上荒唐爆笑不斷,有時充滿生命危險,有時竟桃花不斷。這趟假期,能讓班從炮友晉升為男友嗎?而最落漆的風景,最陽春的民宿,最雷的旅伴,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嗎?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是賣座片《我的極品前男友》製作團隊挑戰法式喜劇的新高度,也是導演派屈克.凱西(Patrick Cassir)一鳴驚人的處女作。有趣的是,凱西不僅與同居女友卡蜜兒.夏穆(Camille Chamoux)一同撰寫劇本,更將他們周遭朋友藉「Tinder」談愛的有趣經驗編入其中。為增添片中旅遊假期的真實性,凱西更遠赴東歐保加利亞勘景2個多月,甚至住進當地不同民宿及五星級酒店,體驗原汁原味的在地風情。片中的浪漫邂逅,結合了東歐的自然美景:從寬廣的大海沙灘到壯觀的山巒瀑布,從悠閒的溯溪戲水到刺激的峽谷探險,富含人文的東歐風情盡收眼底。

(圖文由海鵬影業提供,《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將於8月9日起上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