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仙角百老匯串聯40年來電視經典 「憶」起演繹青春歲月!

68歲中風郭阿公,左手使勁拿起鼓棒,到超商、公園都要練習,只為攻「蛋」創造不可能的任務;來自機構的91歲張爺爺,坐在輪椅上卻抵擋不住他圓夢的決心,練習從不缺席不放棄,最終站上舞台,綻放自信笑容;遠從阿里山而來的山美部落,把對生命的樂觀精神,藉由舞蹈感染每一位現場觀眾們,展現不輕易被擊倒的堅韌與勇氣;林口舞蹈會資深學姊們活力演出,學妹們化身最佳打氣加油團,在臺下努力吶喊喝采。

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帶領下,277位平均73歲,最高年齡93歲,累計共2萬多歲的的素人阿公阿嬤們,在歷經半年的練習後,用響亮鼓聲與動人舞姿,閃耀臺北小巨蛋舞台,驚豔全場超過上萬名的觀眾!今年更邀請出道已滿26年的「四分衛樂團」擔任公益大使參與演出,一起用歌聲鼓舞爺爺奶奶們勇敢追夢。

2019年「仙角百老匯8」主題為「人生開麥拉」,劇情背景設定為1965年,歡喜伯與左右鄰舍擠在電視前看著全壘打王貞治的賽事,氣氛非常熱鬧。2019年,歡喜伯已是70多歲的老人家,經常獨自一人在家中客廳對著大電視看棒球轉播。某天,歡喜伯看到電視正在播棒球紀錄片,突然間,電視竟然壞了!他焦慮地敲敲電視,這動作竟讓他掉入電視世界,進行了一連串的大冒險。

仙角百老匯8,在導演精心的編排下,藉由過去40年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電視主題歌曲,帶領臺下的觀眾們,重回與家人們在客廳看電視團聚的歡樂時光,同時,也串聯阿公阿嬤活力、正向的表演,從舞臺歌舞劇中突顯社區長輩感動故事及精神!透過近半年的練習與專業編導的打造,加上高規格的舞台、音效、燈光,一天連續兩場的「銀色活力」演出,在萬人觀眾前一展不老精神的魅力,帶給觀眾們超乎想像的視覺、聽覺饗宴,顛覆社會大眾對「老世界」的想像。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