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無性別」與「無性愛」的 雞蛋問題

「無性愛」是「無性別」的根源,如果有性愛,自然會感受到自己是男人或女人,

性方面得到滿足,就會看破許多繁瑣的俗事,

別人有什麼喜事,也會跟著一起開心、分享喜悅,

因此性愛很重要,不論幾歲都不要沒有才好,散發出性別魅力,雞蛋問題就不成問題了!

劉黎兒

我有位同年的台灣朋友跟我抱怨:「我九十歲的公公還在交女友,還帶回家一起住,每天當著兒孫面前摸來摸去!精力十足!我自嘆不如,都快忘記自己是到底是女人,還是男人了!妳老在提倡要做愛,我都沒性別了,哪還有性愛可言?」

我說:「妳搞錯了,無性別是蛋,無性愛才是雞,妳大概是因為已經無性愛一段時間,才會喪失性別意識,不是因為妳忘記自己是女人,才不做愛的!做愛是最能讓人意識到自己性別的!」

我這麼斷言,但朋友不服氣說:「如果我有閒情逸致,去意識到自己是女人,性欲也會自然湧出來,沒做愛就會悶悶不樂,當然會想做愛呀!但現在公公跟七十歲的女友,還要我招呼,女友還會挑撥我們家人,讓人很沒心情呢!所以是先無性別,才是無性愛!」

我還不死心地說:「你公公就是因為還有性愛,性別意識格外強烈,才會九十歲還生龍活虎,他大概也是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小二十歲的女友,圓了許多男人的美夢,就不要那麼生氣了!事實上,妳在當家,不用擔心太多,就不會累得不想做愛,結果忘記自己是女人!妳會看公公女友不順眼,也是因為她比妳更享受當女人!如果妳稍微放鬆,做點愛,性別意識就會恢復,馬上會非常有女人味的!」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