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現亞洲視野藝術匯流

今年迎向第二十四屆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 2017,將於10月20至23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隆重登場,作為亞洲歷史悠久的博覽會,ART TAIPEI 已儼然成為連結東北亞、東南亞及港中台藝術市場一個不可或缺的平台,是亞洲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博覽會之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更從多達62家各方好手的激烈角逐競爭中脫穎而出,九月初榮獲經濟部頒發台灣會展獎銀質獎的肯定,也讓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備受期待。

延續歷屆四大展區的藍圖:「藝廊集錦」(Galleries) 主展區再現國際雙年展及美術館等級藝術創作,「新秀登場」(Future) 及「MIT新人特區」以扶持海內外新銳藝術家為焦點,「藝術前線」(Frontier) 聚焦於突破傳統與創新媒材的新趨勢,大型公共藝術為主的「藝景無界」(Public) 重新定義藝術作品與公共空間的關係。匯集123家來自15個不同國家的頂級畫廊,其中國際畫廊更有14家首度參展,展出包含年輕藝術家以至當代大師將近3000件的優秀作品。本屆特別規劃以「亞洲視野」為主軸,梳理亞洲當代藝術新風貌,回應全球藝術市場新變化,持續以推廣亞洲藝術多樣性為宗旨,讓藝博會突破地域性成為國際場域的交流。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