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創意健康操決賽展 健康活力high翻天

針對銀髮長輩的健康,規律的體適能活動有助延緩老化及失能,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於9月18日上午於花博爭艷館舉辦「活力銀髮咱熊讚」健康操創意競賽暨據點成果展,凡設籍臺北市年滿60歲市民,即日起至9月5日止於臺北市各區老人服務中心開放電話報名,限量2500張入場券,一票限一人使用(報名額滿即公告);並在9月10日至14日至報名的老人服務中心取票。

健康操創意競賽初賽將於9月6日在花博公園舞蝶館展開,共有20組熱情活力的銀髮族團隊報名大展身手,活動將從參賽隊伍中遴選出8組進入9月18日健康操創意競賽決賽,由專業評審老師評選,讓銀髮族長者在表演舞台上盡情展現旺盛活力。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規律運動對銀髮長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為此也特別設計一套適合長輩的健康操,9月18日臺北市長柯文哲也將與健康操代言人Kimiko及臺北市吉祥物熊讚攜手與現場市民逗陣跳「銀髮熊讚健康操」,銀髮長輩們跟上運動潮流,學習熊讚健康操就是今年最夯運動,與一起動起來!

活動現場更邀請到金嗓歌后葉璦菱及帥氣小生王建復輪番演唱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精彩不間斷。另外,為展現本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推行成果,社會局邀請28處據點聯合舉辦大型成果展,除展現靜態課程成果特色外還有動態的互動攤位!還設有銀髮科技產業體驗攤位,使長者在逛攤位的同時還能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與服務!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