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一起回到18歲 好齡感生活節活力滿點

好齡感生活節從104年起,每年以音樂結合食衣育樂等產業,

為熟齡族帶來好吃、好玩又好聽的活動。究竟這活動有何特殊之處,能吸引上千熟齡族爭相參與?

這次《熟年誌》跟著好齡感生活節,帶您重返18歲的似水年華。

文.攝影/謝郁琪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週末,台北市中山堂架起了成排的白色棚子,每個棚子下都有各種好吃好玩的小物,吸引行人駐足觀看。這是「好齡感生活節」的「撈大人市集」,成立68年的正聲廣播公司,為回饋一路相挺的老聽眾,特別於104年起每年舉辦好齡感生活節系列活動,讓銀髮族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享受年老的美好。為期2天的活動以經典歌曲演唱結合食衣住行等產業,並結合地方商圈,每年吸引大批銀髮族參觀同樂。當然,只有攤位不足以吸引走在時代尖端的爺奶們,好齡感生活節究竟有什麼有趣好玩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明星私物拍賣會 與歌星近距離接觸

首先活動開場由資深藝人金澎與吳靜嫻在〈秋的懷念〉、〈愛神的箭〉、〈玫瑰玫瑰我愛你〉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中,為觀眾帶來一段精采的演出。您是否為無法親臨現場欣賞兩位明星的表演感到扼腕?不用擔心,在正聲廣播電台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我為你歌唱》,吳靜嫻與眾歌星每週五中午12點到1點,在線上接受聽眾點播歌曲,以不朽的好聲音為您唱出記憶深處的那首歌。此外正聲廣播電台《早安大家長》在每天早上4點~6點,給您多元的知識,讓長輩們藉此學習享受自信、自在、有尊嚴的健康人生。

看完精采的表演,接下來登場的是「明星の私物」活動,也就是知名藝人的私藏物品拍賣會。現場拍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的著作《光榮城市》、吳靜嫻的針織長外套和提包、金澎去美國德州表演時獲贈的紀念品、王瑞瑜的專輯《重提往事》、「小百合」周月綺提供的手提包、「寶島歌后」紀露霞演出服、許富凱的紀念抱枕、坣娜簽名的瑜伽墊與CD、洪小喬提供的帽子與專輯、李明德的夾克等物品,這次的拍賣收入將捐給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幫助需要協助的長者。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