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2019 ART TAIPEI 光之再現亞太藝壇

每年深秋全球藝壇關注的亞洲藝術盛會「201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TAIPEI」將於今年10月18至21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再度盛大登場。

ART TAIPEI 2019規劃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由法國知名塗鴉藝術家Ceet Fouad跨海造勢,以街頭為畫布,潑灑幽默逗趣的色彩,呈現百川匯集之景。這次藝博會開創大器主題 ——「光之再現」,將傲人的歷史蛻變地更加奪目亮眼,展現華人藝壇的無限可能性。「光」,暗示了時空的存在,是空間的堆疊與推展,也是時間無聲的腳步。

展會邁入第26周年,以「光之再現」為主題,將逾4分之1世紀的傲人歷史,蛻變得更加奪目亮眼。承繼2兩年的亮點規劃,ART TAIPEI 2019透過「藝廊集錦」、「越界與混生——後解嚴與台灣當代藝術」&「佇立.遠望——台灣藏家特展」雙特展、「公共藝術」、「藝術基金會特區」、「MIT新人推薦特區」等敘事主題,呈現當代藝術中的多樣面貌。

縱使外來博覽會入台,今年報名參展畫廊比去年更踴躍,經審查會議決選後,共有141家,來自12個國家地區的畫廊,涵括ASIA+ 17家精選中小型優質畫廊入選,當中包含國內畫廊65家、海外畫廊68家,還有8位藝術家與文化部合作之MIT新人推薦特區。秉持「學術先行、市場在後」的理念,展會同時推出4場週末藝術講座、13場沙龍、台北藝術論壇,藝術之光的展演、藝術收藏與推廣等議題,激盪源源不絕的藝術靈光。

展覽之外,主要合作品牌方面今年陣容也相當堅強,有瑞士頂級宇舶錶HUBLOT、英國經典豪華轎車Bentley、法國高級珠寶Chaumet,還有長期夥伴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等,將為ART TAIPEI參展觀眾帶來格外精緻的藝術體驗。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