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用對尿片並及早就醫 擺脫尿失禁恢復乾爽人生

尿失禁除了影響身體健康,同時也會影響病人的社交生活。因為擔心尿失禁所帶來的異味,

許多人因此變得退縮、憂鬱,甚至不敢出門與人交際應酬,也不敢多喝水。

因此若有這方面的困擾時,還是儘早前往泌尿科門診尋求協助,

並使用尿片、尿褲等預防外漏產品,才能讓自己重拾乾爽的人生。

文字整理/謝郁琪 資料來源/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衛福部花蓮醫院

66歲的陳女士年輕的時候從事勞力搬運的工作,辛苦拉拔4位子女長大,好不容易退休了,想說可以好好休息享清福,四處遊山玩水,沒想到原本感冒時嚴重咳嗽打噴嚏才會稍微漏尿的狀況愈來愈嚴重,甚至連走路都會有尿液漏出來,每天出門買菜都心驚膽跳,三不五時就要確認護墊是否已經全濕需要更換。

天氣炎熱的時候,潮濕悶熱的感覺一直籠罩在下體,彷彿身體不斷發出尿騷味,更讓她情緒低落,不願出門。

尿失禁指的是在非自願的情形下尿液滲漏的現象。根據統計,世界上有超過兩億的人口有尿失禁的問題,而對於女性來說,尿失禁更是一個常見的問題。

尿失禁除了影響身體健康,同時也會影響病人的社交生活。因為擔心尿失禁所帶來的異味,許多病人因此變得退縮、憂鬱,甚至不敢出門與人交際應酬。所以,處理尿失禁,不只是在處理健康上的問題,同時也是在處理心理及社會的問題。

根據尿失禁的機轉, 我們可以將其分成急尿性尿失禁、應力性尿失禁、滿溢性尿失禁、完全性尿失禁,但是很多時候並不會單純的只有尿失禁症狀,而是會合併許多其他的問題。為了不漏尿,病人常常不敢喝水,但減少喝水量絕非解決問題之道,只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有所改善。因此若有這方面的困擾時,還是儘早前往泌尿科門診尋求協助,並使用尿片、尿褲等預防外漏的產品,才能及早恢復乾爽的人生。

日本Haso 好舒適高吸水成人尿片

特色:

(一)材質柔軟如棉,觸感溫和。

(二)具有高吸水性,水分可快速滲透吸水層,保持乾爽舒適。

(三)立體防護側漏且具有除臭功能。

(四)附防止移動的膠帶。

(五)可搭配日本Haso 好舒適輕量拋棄式內褲使用,效果更佳。

材質:

  • 表面材料:不織布、吸水紙、聚氨酯。
  • 吸水材料:吸水紙、高分子吸水材。
  • 防水材料:不織布。
  • 粘合劑:合成橡膠、聚烯烴類纖維。
  • 可拉伸材料:聚氨酯。

規格:

一包22片,每片長35公分,可吸水150毫升。

注意事項:

(一)基於衛生考量,請定期更換。

(二)本商品非女性衛生棉。

(三)如果使用後皮膚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四)存放處請避開高溫潮濕的地方。

(五)紙尿片若已破損,請儘快更換。

(六)請勿將紙尿片的膠帶直接接觸皮膚。

(七)使用後不要沖洗,也請勿丟入馬桶中,否則可能導致馬桶堵塞。

建議售價:900元。

購買連結

相關文章:

安心出門樂無憂 揮別尿失禁陰影

感染、尿失禁、攝護腺肥大、腫瘤 泌尿隱疾早發現療效好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