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季節限定,嚴選嚴買

《識食》朱慧芳 著;如何出版;對談人:朱慧芳

有意識的飲食,有意思的食材,建立你專屬的食物主張!

繞行臺灣五百圈的食材嚴選達人,帶您認識好東西,隨著時令品嚐美味!

買冷凍蝦比活蹦亂跳的蝦子好?
在外吃白米飯比糙米飯安全?
橘子和柳丁外皮黑黑的是壞掉了嗎?
梨子大顆漂亮是好事嗎?
有機米和水果一定那麼貴嗎?

介紹好東西,也解開你對食物的迷思!

「識食」就是,清楚知道自己吃的食物從哪裡來、怎麼生產、如何料理、可以怎麼吃、吃下去之後對身體是負擔還是養分。

飲食具有意識,食物便有了意義,不光只是填飽肚子。當你「識食」,就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建立起專屬於你的食物主張,很自然的去尋找自己身體需要的食物。

「識食」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挑選好食材。藏在山林偏鄉的臺灣頂級食物俯首皆是,而且不需花費過高的代價就可取得。生產者生產的不只是實體的食材,還有更多無言的心意。種種背景相互交織,讓好食物充滿人氣,成為有故事、有意思的好東西。但可惜的是,所有的好東西都有時序和產量的限制,過時就缺貨,即使有也不再那麼好吃。

本書所有食材,由嚴選達人朱慧芳親自跑遍全臺親試嚴選,不但教你認識好食物,吃得有意識,更提供你季節限定的絕佳美味,讓你買得即時又安心。(本文摘自《識食》書籍簡介,由如何出版授權使用)

線上收聽及下載
双河彎:www.youtube.com/ user/2riversvoice
酷吧!:www.koob.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