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跟媽媽來個健康下午茶

下午茶原本只是介於午晚餐間的充飢小點,曾幾何時成為一種時尚流行,三明治、鬆餅、蛋糕、馬卡龍,配上一杯咖啡或一壺熱茶,在悠閒的午後放鬆心情。但高熱量的食物,對有些媽媽來說並不適合,所以慎選有健康概念的午茶空間,才能在母親節,跟媽媽一起享受一個健康自在的悠閒午後。

文/Fiona;相片提供/原點三拍、安傑蘿家的派對

法式 Fashion Is Sweet──原點三拍

歐洲店面風格,鮮明橘色系招牌俏皮搭配插畫的設計,讓經過原點三拍的女性都會先駐足,想了解這家店是在賣什麼。

以「Fashion Is Sweet」概念,用時尚與美感將烘培點心重新詮釋,並結合蔣友柏領軍之橙果設計,旗艦店以法國時尚浪漫風情為概念,將店內設計成巴黎街道的感覺,試圖讓人走進店內即能感受巴黎的浪漫氛圍。

各色可愛甜點除外在時髦、精緻,用料更使用天然、優質的原物料,沒有過多的調味、沒有防腐劑,讓客人嚐得到食材中最單純、健康的甜美滋味。這些最初的發想是來自於經典商品「RUSK 巴黎薄片」,因此點心需要三天的製程與上等的用料才能達到完美,但是薄薄的一片RUSK 卻看起來那麼的樸素,就像是回到所有美食的原點,故以此為名。

在冷藏櫃中,首先看到繽紛可愛的各式甜點,包含軟糖、巧克力、慕絲、薄片等法式點心,還有新式的方形泡芙,以及母親節特別主打的健康取向的養生蛋糕,像是融合臺農五十七號地瓜泥與蜂蜜揉合而成的慕斯,還有用自製的芝麻抹醬與香草蛋糕搭配的芝麻蛋糕,健康又美味。

可以帶著媽媽一人點一組不同的下午茶套餐,坐上一下午相互品嚐清爽美味的法式點心,打造一個浪漫又輕鬆的休閒時刻。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