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打造熟齡第三人生,生活再加分!

與月娘約會趣 上山賞月份外明

下個月將迎來中秋節連假,連假人潮眾多,建議提早安排,才能享受假期的美好。以下介紹幾個景點給您,祝您有個美好的中秋假期。

(一)萬鷺朝鳳——世界級候鳥南遷生態奇觀「黃頭鷺遷徙」

每年秋天,有成千上萬的黃頭鷺往南遷徙在太興山谷盤旋,傳說該處是鳳鳳穴,因此有「萬鷺朝鳳」之說。當數百隻黃頭鷺盤旋空中時,數次變換隊形的精彩畫面,宛如在山谷翻飛的銀龍,讓觀者驚呼連連。邀您做伙來觀賞美麗的飛羽精靈——黃頭鷺,遷徙時在山谷遨翔的百變隊形與飛翔姿態,夢幻又壯觀!

(二)阿朗壹古道、吾拉魯滋排灣玩「咖」

阿朗壹古道全長12公里,依山臨海,又有「海角天涯」之稱,一望無際顏色漸層的海洋,讓人把煩惱都往腦後丟,阿朗壹的美,讓人念念不忘!吾拉魯滋部落豐富的排灣族文化,以及別具果香味的泰武咖啡也很值得品嚐。

(三) 合歡溪步道、福壽山 賞波斯菊吃水果

「合歡溪步道」壯闊的峽谷地形,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片場景之一。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每個轉彎皆是一驚豔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世外桃源「合歡溪步道」等您來細細品味它的美……另外此時正逢福壽山農場波斯菊花海盛開,蘋果、水梨等您來嚐鮮。

(四) 來去部落慶中秋: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文化,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五)《最新祕境》花現幸福農村:花樹銀行磚窯彩繪人生

最新祕境——花樹銀行,除了有專人導覽老磚窯隧道故事、品味茉莉花茶,還有創意磚雕DIY彩繪、茉莉花壇夢想館、彩虹隧道等精彩景點。

RELATED POST